长江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修远228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审计处肖轶文处长一行两人来学校调研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处处长倪维接待并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倪维对肖轶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处室职能、工作制度、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目标。负责工程审计的彭玉红介绍了学校在工程审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审计员李修远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相关情况。

肖轶文对兄弟高校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调研,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双方就审计工作中对第三方考核、服务对象考核、预算控制、内部控制、经济责任审计、财务审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交流氛围融洽,促进了两校间的经验共享。来访嘉宾一致表示此次调研很有收获,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和深度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审核 倪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