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3

    (通讯员 李修远、潘冉)419日上午,审计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集中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审计处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新华社发布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接着,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校印发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党建和思政工作清单》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激发了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大先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支部书记倪维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审计处实际工作的基础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共同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审核 倪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