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64

(通讯员 李修远)61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审计处处长、支部书记倪维领学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鄢烈洲校长指出,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以后召开的重要会议,审计处要把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学校全局性、长远性、战略性问题,加强审计监督与顶层设计,保证学校重大项目、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落实落地。

倪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审计处全体人员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双高”“申本”主要任务,履行审计职责,体现审计担当,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平衡发展。

                                                         (审核 倪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