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到葛店科教园区管委会调研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30

    74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到葛店科教园区管委会调研,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际情况,深入查找具体问题,针对在审计过程中发现葛店科教园区零星维修工程结算审计资料报送不规范的问题,审计处对科教园区管委会进行结算审计资料报送政策文件宣讲,并指导科教园区管委会和施工方按照要求规范报送审计结算资料。

审计处彭玉红详细介绍了项目立项、过程管理、资料报送、审计结算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科教园区管委会维修工程负责人加强过程管理,按相关规定及时、准确、规范报送审计结算资料。

审计处处长倪维强调,部门一把手作为所有工程项目的第一负责人,要勇于担起责任,把好质量关。目前负责工程项目的人员结构过于单一,要抓紧配备后备力量,形成良好的约束监管机制。

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周会川表示,感谢审计处来指导工作,今后各个项目都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报送审计结算资料,时刻跟进项目,做好廉洁自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

                                                    (审核 倪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