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5

    武职网讯(通讯员段亚琳)3月26日下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曹竹青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处处长倪维接待并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倪维简要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 曹竹青介绍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学校审计工作重难点,说明了此次调研目标。

       倪维和曹竹青就预算控制、合同管理、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项目全过程咨询总包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人员还围绕第三方审计公司管理、工程跟踪审计、财务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加强两校互动交流和深度合作,切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为学校提质升级提供审计服务支撑,为湖北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倪维  编辑:娄修明)